•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公安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

    【来源:    日期:2021/04/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安保卫处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具体工作中,积极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校园出行安全服务保障,为师生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办实事、解难题。

      3月份,公安保卫处与美团单车签署合作协议,引进200辆校园专属共享单车,放置在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运动场及办公场所等公共区域,并设置50个共享单车停放点方便师生停车。公安保卫处还新购置一辆校园公交车,设计了专用标识,配备了暖风系统,在提升运力的同时大大增加冬季乘车的舒适度,车体侧门均可拆卸,实现封闭运行和敞篷观光的自由转换。

      共享单车和校园公交极大节约了路上时间,师生纷纷表示,在校园内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真正感受到了学校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模式的务实举措。(公安保卫处 蒋宇)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