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获“沈阳市中青年科技英才培养工程”奖励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度“沈阳市中青年科技英才培养工程”奖励对象名单,我校食品学院李斌教授、畜牧兽医学院王喆教授入选沈阳市中青年科技英才。我校作为培养单位获得100万元奖励。

      “十三五”以来,我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引领,以集聚高端领军人才为重点,在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兴辽英才计划”项目等领域取得较大突破,高层次人才数量大幅增加。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按照“立足学校、面向海外、重点高端、放眼未来”的思路,坚持引育并举,不断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为推动国家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