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网站上线

    【来源:    日期:2021/03/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3月24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官网(https://xcb.syau.edu.cn/dsjyztwz1/sy.htm)正式上线。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点击学校网站首页“沈阳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链接访问专题网站,也可以输入网址登陆网站。

      网站设置“重要论述”“工作部署”“学习动态”“学习资料”等栏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资料,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成效反响、典型事迹材料等,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搭建平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尚滢)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