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科研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1/03/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科研重点工作。副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抢抓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发展机遇,围绕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路线图,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能力,落实2021年重点任务,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大力推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二是加快推进“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运行和管理,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做好全面对接行业、企业工作,积极整合行业和企业资源,挖掘项目新增量;四是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做好高质量科技成果的培育和产出;五是围绕服务前沿热点、新兴交叉学科酝酿项目、培育新的研究领域;六是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重点推进黑土地研究院、畜牧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成立,为服务“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平台;七是加强科研基地的建设和管理,重点推进北山教学科研基地的规范管理和提高海南南繁育种基地的利用效率;八是继续发挥“科技在线讲堂”作用,通过打造线上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服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