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10部作品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1/0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24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我校8部课件作品、2部微课作品获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棘主持开发的“国学精粹”、农学院徐明洁主持开发的“农业气象学”、水利学院徐威主持开发的“工程地质”、园艺学院王峰、汪晓谦主持开发的“设施蔬菜学”“设施果树学”5部课件获典型作品奖。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刘明超主持开发的“植物学实验”、经济管理学院高凌云主持开发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植物保护学院秦培文主持开发的“农田杂草学”3部课件,以及园艺学院刘玉凤主持开发的“生菜气雾栽培管理要点”、体育教学部胡静主持开发的“瑜伽虎式变换体式”2部微课获研讨作品奖。(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