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2/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0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各专业开展工程专业认证的总体目标并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初步形成基础课教学与专业人才培养相融合的方案与措施。学院将以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工程专业认证、基础课与专业课融合为抓手,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建设一流课程,加强海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邀请食品学院辛广教授作工程专业认证经验报告,理学院、外语教学部教师共同探讨基础课教学与专业人才培养的协同互补与培养思路。

      教务处负责同志,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理学院、外语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立地)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