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特聘教授兰伯斯院士、西迪克院士再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来源:    日期:2020/12/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全球专业信息与分析服务领导者科睿唯安发布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我校特聘教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汉斯·兰伯斯院士、卡丹博特·西迪克院士再次入选该榜单。

      汉斯·兰伯斯是荷兰科学院院士、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2018年被我校聘为特聘教授,长期从事澳大利亚本土作物品种的植物根际生物学和矿质营养学研究,在Science,PNAS,Nature Plants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90余篇,H指数为99。

      卡丹博特·西迪克是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士、印度农业科学院外籍院士、非洲科学院院士,2019年被我校聘为特聘教授,围绕形态发育、生理生化、遗传育种等方面对小麦和豆类作物的干旱适应机制开展长期深入研究,在Nature Genetics,Nature Plants,Advances in Agronomy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0余篇,H指数为79。

      近年来,两位院士多次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人才联合培养、国际化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推进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土地与环境学院 刘轶飞)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