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与应用技术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9日,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教务处为全校百余名教师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与应用技术培训会。

      理学院唐树戈教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徐静副教授、杨洪伟副教授分享了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的经验,从课前、课中、课后和教学评价等环节详细介绍了混合式教学具体的实施方法。教学督导室周宝利教授介绍了学校开展混合式教学实践情况,就线上线下教学侧重点、课时比例、课程建设方向等进行说明。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和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鼓励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实践。本学期,我校共有72门课程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参与学生超过6000人。(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教务处)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