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联合东陵派出所举办预防电信诈骗讲座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9日,我校和东陵派出所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警校共建活动,东陵派出所警官李子全为师生作“劝君莫做刷单客”预防电信诈骗讲座。副校长辛彦军,公安沈河分局法制化营商环境宣传大队大队长李刚,东陵派出所所长欧阳兴勤、教导员万阳、驻我校民警秦习出席活动。

      李警官结合多年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从“什么是诈骗”“电信诈骗特点”“电信诈骗种类”及“防电信诈骗解决方法”四方面进行生动讲述,让师生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和危害,增强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防患于未然。讲座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线上直播。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安保卫处、土地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及2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活动。(公安保卫处 土地与环境学院)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