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举办“振兴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8日、29日,我校2020年“振兴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禾丰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刘广林宣布比赛开赛并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本届比赛首次设置为双打团体赛,分别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项目,采取五场三胜制。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参赛热情,全校共有16支代表队、20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近500名教职工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中小学代表队勇夺本次比赛冠军。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出版部、外语教学部联合代表队获亚军,农学院代表队获季军。水利学院、机关、生物学院、理学院、牧医学院分获四到八名。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我校教师在各种羽毛球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旨在进一步搭建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学校凝聚力。(校工会 史寒冰)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