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到我校评估复核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来源:    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9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赵莉带队来到我校,评估复核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副校长辛彦军会见赵莉一行并出席评估复核工作会议。

      会上,评估复核组听取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汇报,通过开展材料审查、学生问卷调查、学生代表访谈、共青团干部访谈等方式,全面细致地考核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找准组织定位、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自我教育、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7月,学校党委印发了《沈阳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从改革运行机制,精简优化组织机构,健全遴选、考核和培养机制,规范召开代表大会,推进从严治会,建立改革保障机制等方面推动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面深化改革。校团委将认真落实评估复核组反馈意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的学生会工作队伍,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