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工程企航”院企联合培养人才沙龙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31日,工程学院举办“工程企航”院企联合培养人才沙龙活动,邀请我校校友、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机一级调研员吴汉勇,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节能促进中心秘书长谢滨,华清清洁公司董事长肇伟,沈阳成焱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焱,围绕人才培养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行座谈。副校长王铁良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

      与会嘉宾结合行业领域发展趋势,就学生专业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职业发展教育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现场还进行职场模拟表演赛,由学生扮演求职者进行现场面试,嘉宾予以点评并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社会需求,提升职场竞争力。

      近年来,工程学院积极加强院企合作,通过院企联合培养人才、共建项目创新团队等方式,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工程学院 高爽)

    审核人:王洪来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