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政企院合作谋发展

    【来源:    日期:2020/09/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推进政企院合作,暑假期间,工程学院组织科研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组成调研组到省内10余家企事业单位调研,促进产教研协同发展。

      调研组走访了辽宁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围绕农机专项鉴定、农机推广、人才培养以及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参观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农业装备工程系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就联合开展学生实践实训、教师科研、服务地方农业、共建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达成共识。与辽宁华清智慧环卫有限公司就农业机械检测维修、清扫机具改造等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是工程学院寻求对外合作、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技术共享、项目联合申报,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工程学院 于彬) 

    审核人:王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