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经管学院赴辽阳弓长岭高中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和咨询服务

    【来源:    日期:2020/07/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成招生咨询团并邀请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师、理学院郑钰副教授赴优质生源基地校辽阳市弓长岭高中,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和咨询服务。

      郑钰副教授现场讲解了文理科专业分类、专业选择与职业规划、利用一分一段表填报志愿等问题。招生咨询团就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政策、教学实践、就业升学等情况解答了学生及家长疑问,并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

      辽阳弓长岭高中是经管学院首批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校之一。近年来,学院与基地校保持良好合作,师生参观交流活动频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校招生宣传,创新宣传方式,优化生源质量。(经济管理学院 纪云婷)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