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后勤处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    日期:2020/06/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9日,后勤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今年,后勤处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围绕管理服务提质增效,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搞好环境卫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做好校园绿化工作,打造高品质校园环境。三是在智能化餐饮服务、信息化公寓物业服务、科学化幼儿教育服务上取得新突破,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空间。四是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推进校办企业清查和资产规范管理。五是坚守底线思维,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施工安全、食品安全、水源安全、消防安全责任。六是严抓后勤管理细节,主动担当作为,推进职工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后勤处 王吉磊)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