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植保学院在棋盘山风景区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来源:    日期:2020/06/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3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植物保护学院同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守护棋盘山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辽宁、文明沈阳贡献力量。

      活动当日,植物保护学院与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举行签约仪式,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院将组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和科研团队,针对棋盘山风景名胜区内昆虫、植物、中草药、动物等资源开展长期的联合普查活动,依托专业优势为景区保护自然资源提供数据支撑,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植物保护学院 赵明阳) 

    审核人:左树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