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国资处举办实验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线上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05/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2日,国资处举办首期采购平台线上培训会,就实验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操作流程做线上培训,近200名师生在线聆听。

      特邀采购平台运营工程师从平台登录、经费授权、下单管理、订单确认等方面做了详细培训。国资处工作人员重点从采购范围、报销流程及自购模块等方面做了讲解,在线解答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日前,我校出台了《沈阳农业大学实验及办公用品采购平台管理办法(试行)》,采购平台上线运行后,进一步规范了外购实验材料及办公用品出入库管理,提高了采购效率,节约了采购资金。国资处将继续通过线上培训、现场解答、完善平台功能等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采购服务。 (国资处 孟祥东)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