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日至4月2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校园招聘会(月)”,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沈阳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0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参加招聘的企业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219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54.07%。

      本次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便捷安全的招聘平台,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线上的“精准选择”“精准对接”“线上沟通”“线上面试”,也实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前、就业中、就业后的大数据统计。招聘会既有农林牧渔、医药生物工程等专业岗位需求,也有地产、建筑、互联网、教育培训等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岗位选择。招聘会期间,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7512份。

      面对疫情影响,学校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就业工作方案》,力争防控疫情和促进就业工作两不误。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升级就业信息网站,完善线上招聘会、线上文字交流、视频一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空中宣讲会等多元化就业服务功能开发与实践应用,做好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学校组织召开线上大中型招聘会4场、专场空中宣讲会25场,通过网站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4549条。同时,开通线上就创业课堂、点对点就业咨询、公职考试在线免费课程、线上职业生涯测评等模块,为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下一阶段,学校将召开“沈阳农业大学优秀校友所在企业网络招聘会”,全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