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校报6篇作品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来源: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校报编辑部选报的6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

      由党委宣传部张宜军采写的作品《辽中卡力玛院士工作站水稻产量创佳绩》,党委宣传部何睿轩、土环学院杜杰采写的作品《沈农故事|我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老建筑》分获消息类、新媒体类二等奖;党委宣传部张宜军采写的作品《友善之光——于鹏大学生活纪事》,党委宣传部韩培编辑的“新时代辽宁精神”专版版面,大通社学生记者罗美超撰写的作品《守住道德底线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和大通社学生记者于汶铎拍摄的作品《爱在时光里流淌》分获通讯类、版面类、言论类和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来自 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724 所高校报送的 3843篇作品参加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比。(党委宣传部 韩培)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