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袁素贤当选沈阳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委

    【来源:    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6—18日,沈阳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选派了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袁素贤、水利学院教授苏芳丽、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于淼三名代表参会。会上,袁素贤当选为沈阳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委。

      “十三五”以来,我校女职工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通过“女教授牵手农家女、女企业家牵手女大学生”“百村美丽,千村整洁”等系列巾帼行动,引导女职工建功新时代,为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做贡献;通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倡导美好家风家教建设,以好的家风带动好的社会风气,弘扬正能量和主旋律;通过实施女职工素质拓展和“三八”节系列品牌活动等关心关爱女职工。各项女职工工作得到上级组织和兄弟院校的认可。(校工会 刘翠丰)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