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危机事件处理能力提升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9/12/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9日,应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教育部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特聘讲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园危机管理网络精品课程主讲人、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刘明耀来校,为学生工作队伍作“高校校园学生危机事件处理能力提升”主题报告。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报告会。

    刘明耀对互联网条件下的学生管理进行深入分析,他从2019年全国各高校危机事件发生情况讲起,列举了当前高校危机事件的类型,并以真实案例对各类危机发生的原因和应对办法进行具体阐述。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切中现实问题,受到教师欢迎。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