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公安保卫处党支部深入阜蒙县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5日,公安保卫处党支部来到阜蒙县,向支部驻村扶贫党员常红绪所在的泡子镇白城子村捐赠了1200册图书。泡子镇镇长李广军、副镇长王宏巍出席活动并表示感谢。

    活动中,公安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指导阜蒙县泡子学校400余名学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并向师生讲解校园常见火灾的预防、处置和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党支部与白城子村还就帮助农户增产、资助贫困学生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目前,公安保卫处党支部有3名党员执行驻村扶贫任务,党支部下设的三个党小组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力争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公安保卫处党支部 马希斌)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