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来校学习基层组织工作经验

    【来源:    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2日,辽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祚斌率样板支部建设相关人员来校,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样板支部建设思路。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刘祚斌部长一行。

    我校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党支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党支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后勤餐饮管理党支部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对标联创工作的具体措施、方法路径以及工作成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祚斌部长表示,沈阳农业大学基层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党员教育形式创新、载体丰富,许多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刘部长一行参观了理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党委组织部 唐榕)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