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信电学院启动“我是共产党员,请向我看齐”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9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启动“我是共产党员,请向我看齐”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活动围绕“我是党员亮身份”“我是党员要带头”“我是党员做表率”主题内容,通过开展党员佩戴党徽进课堂、党员文章展示、设立党员示范寝室、示范寝室“一对一结对”、评比表彰等活动,引导和教育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思想先锋、学习先进、生活模范的学生党员队伍。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营造学先进榜样、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以党风促学风,不断推动学院发展,为建设强盛沈农贡献力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魏忠民)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