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水稻研究所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4日,农学院水稻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辽中卡力玛水稻实验站义务栽植油松、冷杉和皂角树等绿化树种1100余株,让一座原本黄土覆盖的小土丘充满了浓浓的绿意,呈现出勃勃生机。水稻研究所所长、民盟中央委员陈温福院士积极支持党支部活动,主动参加义务植树,与全体教师一起挥锹铲土、栽种树苗。陈院士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和爱所如家的奉献精神一如这蕴含无限生机的树苗,深深地扎根于教师们的心田。

    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水稻所党支部全体教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植树造林,美化绿化科研基地,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农学院 徐凡)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