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会见民盟沈阳市委主委于龙

    【来源:    日期:2019/04/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来校调研的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沈阳市委主委于龙一行,并与于龙主委一起为“民盟之家”揭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食品学院院长岳喜庆等参加调研活动和揭牌仪式。

    于龙主委首先代表民盟沈阳市委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农大委员会和民盟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沈农民盟组织成立较早,底蕴深厚,人才济济,一直是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市委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希望大学党委一如既往地继续指导、支持和帮助民盟工作。

    刘书记对于龙主委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民盟农大委员会是学校人数较多的民主党派,盟员中既有民盟中央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教授,也有刚刚留学归国的青年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骨干力量,在沈农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挂牌仪式后,于龙主委听取了岳喜庆主委代表民盟农大委员会所作工作汇报,并与学校部分盟员进行了座谈。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贾丽薇、王春玲陪同调研。(党委统战部 葛朋烨)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