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9/02/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校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留学人员联谊会新学期重点任务。

    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志宏教授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校领导对留学人员联谊会“午间学术沙龙”等活动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学校对中青年学术骨干成长与培养工作的密切关注,更体现了我们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的坚强决心。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留学人员联谊会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努力做好留学归国教师的关心、帮助和团结引导工作,通过加强国情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增进归国留学教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积极鼓励专家们发扬留学报国传统,找准专业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以多种形式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截至目前,留学人员联谊会已成功举办26期“午间学术沙龙”活动,为30余位归国留学专家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的舞台,为青年学术骨干跨学科交流、跨领域合作搭建了桥梁。2019年,留学人员联谊会将继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充分利用沈阳市欧美同学会等资源,在进一步做好午间沙龙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计划承办第三届沈阳市归国留学人员羽毛球、乒乓球联谊赛,并积极争取承办海峡两岸农业论坛等大型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献计出力。(党委统战部 葛朋烨)

    审核人:胡晓梅

    责任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