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为千余名师生讲授党课

    【来源:    日期:2019/05/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5日上午,陈启军校长以“不忘初心 努力学习 成为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为题,为党校千余名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陈校长在讲座中介绍了中国科学家屠呦呦获得中国第一个自然科学诺贝尔奖的事迹,讲述了屠呦呦在发明青蒿素攻克疟疾的过程中以身试药、亲自深入疫区进行临床治疗实验的故事,阐释了自己对共产党员的理解以及对科学事业不懈追求的执著精神。陈校长号召大家以屠呦呦教授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科学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沈农梦之中,为建设强盛沈农作出最大贡献。

    陈校长勉励青年学生要珍惜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努力学习农业科学知识,多积累、多沉淀,不断学习新本领、新技能,不断为自己成长增添能量、输送“活水”;自觉树立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态度,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用青春在沈农这片沃土上浇铸梦想,为沈农的发展谱写新华章。

    全体党校学员倍受鼓舞,立志向榜样看齐,学农爱农,为推动农业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挥洒青春。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党校学习,一同聆听党课。(党委组织部 马恒旭)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