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9/05/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1日,我校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书记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年,各二级党委要对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党支部“三会一课”长效机制的三项制度,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年”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大检查,实现大规范,促进大提升,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刘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意识,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把规范“三会一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点要组织学习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注重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增强破解问题本领,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狠抓落实,要对照新修订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用好“三会一课”这个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渠道,做好党员的经常性教育。

    刘书记指出,党组织书记首先应该是党建专家,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讲奉献,坚持让利于民,进一步凝聚民心民力,汇聚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讲担当,干事不避事、担责不塞责,拿出真抓的干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带领本单位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讲胸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维护班子团结,把全部工作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带头学习实践,带头提升能力水平。

    组织部负责人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年”活动和“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 刘亚超)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