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刘广林书记勉励党校学员用青春书写新时代荣光

    【来源:    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上午,我校党校第10期发展对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世纪会堂开班。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开班典礼,并以“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为题,为264名发展对象、753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刘书记围绕“自古英雄出少年”“火热青春献给党”“建功沈农新时代”三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在青年时期矢志报国、抛洒热血、不懈奋斗的伟大励志故事,介绍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诞生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并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飞跃。

    刘书记指出,广大师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明是非、讲奉献。在沈农发展的新阶段,特别是在“十三五”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久久为功,做好沈农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沈农建设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谱写新华章。

    刘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农业科学知识,将人生梦想扎根于沈农沃土,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沈农梦挥洒青春,书写新时代荣光。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并一同聆听党课。(党委组织部 马恒旭)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