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阜蒙县白城子村来信感谢学校党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5/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收到阜蒙县泡子镇白城子村党支部、村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党委派驻干部到农村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选拔优秀人才支持乡村振兴的得力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扬我校魏忠民同志任该村第一书记所做的大量工作,充分肯定他扎根农村、甘于奉献的实干作风和任劳任怨、辛勤付出的敬业精神。

    魏忠民现任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2018年3月被学校选派为首批派驻乡村工作干部。进驻泡子镇白城子村后,他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及时走访村户,摸排全村58户贫困户底数情况,补建了遗失的扶贫档案。

    阜蒙县是辽宁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摘帽任务艰巨。魏忠民到任后,与村两委谋划稳久的脱贫项目,为村户维修、翻盖房屋2栋,协调道路硬化工程近10公里,为粮食高产增能项目灌溉打井90眼,从细处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底,阜蒙县泡子镇、白城子村的脱贫摘帽任务如期完成,魏忠民为脱贫攻坚所做的大量工作也得到了镇、村两级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