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叫响我是共产党员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    日期:2005/10/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进全校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10月24日晚,由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团委共同主办的“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争做时代先锋”演讲比赛在世纪会堂举行。学校党政领导郭明顺、张纯玉、金宝莲、李天来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演讲比赛的舞台以鲜红的党旗为背景,“共产党员,时代先锋”八个大字点明了演讲的主题。由初赛选拔出的16名选手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敬之情,表示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勇敢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争做时代先锋。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评委们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态表情、形体语言、综合印象、会场效果、时间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由研究生部选送的黄开华同学以其真挚的表达、紧贴主题的演讲内容及他自身的感人事迹荣获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特等奖。图书馆教师党员白建华和生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高阳的演讲被评为一等奖。李阳、李云丽、高爽、鲁巍巍荣获二等奖。时强、唐雁、秦钰雯荣获三等奖。被评为优秀奖的有朱宁、朱珊珊、刘翠丰、孙守慧、唐树戈、邢德馨。

    主题演讲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部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也亲自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生物科技学院党员青年教师阚国仕在比赛现场接受了采访,讲述了自己和家人自1992年起无私资助四名贫困中小学生的事迹,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金宝莲副书记在颁奖仪式后讲话,对此次“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争做时代先锋”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是对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验。金副书记称赞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良好素质,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不断培养和锻造党性修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永葆党的先进性。(宣传统战部 胡晓梅/摄影 李沫)

    党委书记郭明顺为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副书记金宝莲在颁奖仪式后讲话

    评委们为参赛选手打分

    阚国仕在比赛现场接受采访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