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千余名学子聆听反邪教警示教育报告

    【来源:    日期:2006/06/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下午,沈阳军区前进报社原社长冯荆育来我校作反邪教警示教育报告,我校各学院共1000余名学生到世纪会堂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冯荆育教授报告的题目是《树立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做继往开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在报告中提出大学生树立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要坚持五个“紧密结合”,即树立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要同培育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相结合;要同培育和弘扬以理想信念为核心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密结合;要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紧密结合;要求认知和实践紧密结合;要同大学生和谐发展紧密结合。冯教授情深意切、慷慨激昂的话语以及报告中列举的诸多真实生动的事例,深深打动了与会者,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组织,是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宣传统战部 李沫)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