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赴本溪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为推动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组建了由土壤肥力、植物生理及果树栽培专家组成的工作团队,赴本溪市高新区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活动。

    专家团队重点围绕果树生产中面临的栽培管理相对粗放、病虫害较为严重等问题,深入果园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通过“结对子”的方式与果农建立长期联系,为其增产增收献计献策、保驾护航,得到当地政府和农户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助力乡村振兴之中,肩负起农业科技工作者的重要责任,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杜景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