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朝阳分院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朝阳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辽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汪诚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致辞,并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启军,朝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慧哲共同为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朝阳分院揭牌。校纪委书记马杰主持揭牌仪式。副校长吴东立与朝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迟晓光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朝阳分院是在辽宁省纪委监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朝阳市纪委监委与我校合作组建成立的。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省监察官学院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的重要环节。朝阳分院实行联建共管体制,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为目标,努力建成讲政治的一面旗帜、练技能的一个标杆,善创新的一张名片。在政治素养强化、涉农领域“大数据”应用、“大兵团”作战、农业资金项目监管、农村基层干部全周期服务管理等方面,培育精兵强将,努力探索“培训+科研”双轨推进,“实战应用+学科建设”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我校领导班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朝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县级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朝阳分院首期培训班开班。(纪委综合监察室 王洪玉 继续教育学院 孙伟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马云启 王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