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届党委首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做好首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切实提高巡察干部履责能力,确保高起点开局起步,3月24日,学校召开十二届党委首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马杰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 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使命”为题作培训。从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职责任务、履行好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严守组织纪律三个方面阐述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规范性和纪律性要求,并结合自身巡视巡察工作实践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巡察干部要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要坚持人民立场,顺应师生群众期待,做到党委满意,被巡察单位满意、师生满意;要坚持实践探索,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高质量的巡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巡察办主任韩智作巡察工作经验介绍。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基层党建及干部工作监督检查重点、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监督检查重点进行相关解读。

    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 

     

    审核人:任延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