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召开“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3/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8日,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召开“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景顺出席会议。

    座谈会深情回顾了以陈恩凤、钟俊麟、徐天锡、毛宗良、赵仁镕、蔡希岳、龚几道、马世均、谭其猛、曹诚英、章守玉11位九三学社专家为代表的沈农前辈们,以民族大义为念,以家国天下为重,把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坚定不移投身祖国高等教育事业,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推动东北“三农”进步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感人事迹,并紧紧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科技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进行座谈。

    大家表示,要自觉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在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干在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参加座谈。(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杜景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