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附属中小学直属党支部在雷锋学院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尚滢    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全面推进教师队伍建设。 2月22日,附属中小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赴抚顺雷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们参观了雷锋学院抚顺印象展馆、全国学雷锋活动成果专题展馆,认真聆听故事党课《共产党员的样子》,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接受精神洗礼。大家被革命先烈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学习传承好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要立足岗位工作,坚持以德为先,“五育”并举,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附属小学 岳丹丹)


    审核人:关宏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