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3/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6日至17日,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安宁副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结合学校各发展时期所展现出的文化内涵和优秀品质进行了系统宣讲。鼓励师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凝聚奋进力量。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使其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也为学校“十三五”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人参加会议。(土地与环境学院 韩琳)


    审核人:陈志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