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谢晓娟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尚滢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5日,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晓娟教授为教师作题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思政课”的专题辅导报告。

    谢晓娟教授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并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知识要点,分享了融入思政课教学的主要途径。

    谢晓娟教授的辅导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引领广大思政课教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 寇鑫鑫)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