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测试题目,学院师生全员参与在线答题活动,竞赛共评出优秀个人奖20人、优秀团体奖3个。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推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营造了师生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既检验学习成效,又激发学习热情的目的。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宣讲竞赛、师生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学习等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韩丽)

    审核人:袁素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