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1日,校团委组织全校教师团干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广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全体教师团干部一致认为:刘广林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主线清晰、措施具体、催人奋进,饱含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深情寄望。通过学习,广大团干部更深刻地理解了“育德、育责、育能”的人才培养理念,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农业人才培养上的重大战略意义。

    广大团干部表示,有信心有决心继续锻造好具有沈农特色的服务乡村振兴“四大员”实践育人体系,落实校党委关于服务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实现专业服务与服务专业同向同行,实践育人与服务社会协同推进。努力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