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2/07/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3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辽宁省博物馆、沈阳北大营旧址陈列馆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优秀文明 体会百年历史沧桑 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省博物馆“古代辽宁”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古代辽宁源远流长的历史与博大精深的地域文化;观看了《百年风云北大营》历史陈列展,深刻感受北大营作为辛亥革命的早期策源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首役战场蕴含的独特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革命遗址遗迹及纪念场馆的教育功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并将其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做好财务各项工作做出贡献。(财务处)

    审核人:李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