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省政协委员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建言献策

    【来源:信东旭    日期:2022/0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校省政协委员冯辉、岳喜庆、陈珂、齐明芳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大会分组讨论过程中,我校4名省政协委员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农业生产性服务的发展、驴育种工作、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设施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5项提案,全部获得立案,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好评。

     会议期间,陈珂委员接受了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专访。 (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信东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