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入选辽宁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高校

    【来源:    日期:2022/0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8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名单,我校入选辽宁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入选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校团委、学生处报送的案例《以“大学生+合作社”实践模式培育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创建积极心理学理念指引下的“育心”与心育双轨并行的发展型心理育人模式》入选辽宁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案例。

     遴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高校在育人理念、体制机制以及工作载体等方面开拓创新,进一步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全方位协同育人的工作格局。本次全省共遴选示范高校14个、示范院(系)61个、示范案例100个。

     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持“育德为本,育能为基”的育人理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和组织育人,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三全育人”实践探索,实现了育人工作“大协同”、育人机制“全贯通”、育人要素“深融合”。(党委宣传部 信东旭)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