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1/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6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

      刘广林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刘广林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二是提升工作标准着力提高抓基层党建的质量水平。持续以“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组织力量,培育先进典型”为目标,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能,在进位升级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激发党建活力,努力强化抓基层党建的实践效能。主动将党建工作与本单位发展改革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保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常抓不懈,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学校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和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总结了抓党建取得成效、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党委组织部 唐榕)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 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