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民革沈农支部与民革浑南一支部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5日,民革浑南一支部与民革沈农支部在我校工程学院能源基地缔结友好支部,共同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浑南总支部主委卢秉恕、一支部主委李方,民革沈阳市委常委、沈农支部主委张世宏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梅陪同客人参观了北山教学科研基地设施蔬菜温室、草莓温室。沈阳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代红艳教授和民建沈农支部副主委马健副教授介绍了相关研究进展。

      民革浑南一支部和民革沈农支部党员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双方还就搭建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形成定期互访机制,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新途径等方面达成共建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结为友好支部。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民革沈农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田义 民革沈农支部 张桐)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