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3月起,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实到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全校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活动特向党委书记和校长邀约稿件。党委书记刘广林以《星火燎原彪炳史册 乡村振兴砥砺奋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思考》为题,阐释学习百年党史的宝贵历史经验和深刻启示的必要性,提出构建“沈农乡村振兴模式”,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服务。校长陈启军以《沈阳农业大学特色办学经验与实践探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接建校70周年》为题,回顾沈农创办历程,梳理总结沈农建校近70年办学经验及实践探索。提出新发展阶段在党建引领下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和实施途径。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出版部共同承办,共征集论文42篇,经个人申报、系统查重、组织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党委组织部 唐榕)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