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7日,学校举办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牛巨龙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报告。

      培训明确了党的组织架构和高校党的基层组织职责,围绕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换届选举9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层党建的主要工作内容,重点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说明。强调学校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守规矩,树牢党建统领意识,掌握核心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学会思考总结,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 庞笑萌)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