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王玉成教授当选为民进沈农支部主委

    【来源:    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林学院院长王玉成教授当选为民进沈农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学院董胜君教授、农学院周宇飞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冯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周宇飞副主委代表民进沈农第十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主委杜国栋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民进沈阳市委议政调研部四级调研员陈晓丹主持选举。

      胡晓梅充分肯定民进沈农支部在学校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积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冯迤表示,民进沈农支部积极参加民进沈阳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紧密结合学科和专业优势,在农业和林业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树立了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建言议政水平,深入调研,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展示风采,做出更大贡献。

      王玉成主委表示,新一届民进沈农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辽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